•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启动实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孙栎)9月14日,庆城县林草局召开了2021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启动会。林草局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业务人员和监理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安全员、技术 人员等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项目实施方案》,对项目建设的内容、任务、目标、技术与质量、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安排;按照职责明确、分工协作的原则,将责任逐项落实到各施工单位与个人,明确项目建设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各绿化公司要从项目组织、人员安排、苗木调运、整地栽植等各个环节抓起,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二要严格把关,提高质量。各绿化公司要按照项目设计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和苗木质量,严格按时间节点,随挖、随运、随栽,切实提高造林成活率。三要加大管理,保证安全。监理公司要督促中标绿化公司签订安全责任书、购买保险后方可进场施工。同时要加大安全宣传教育,确定专职安全员,坚持每天跟班作业,全程跟踪检查,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施工绝对安全。四要诚实守信,提高社会信誉。督察组要将各绿化公司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纳入考核评价范围,将实施的标段进行综合排名,留优汰劣,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