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聘任63名“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ddb60a4309d94efebec808e492b7962a.jpg

ceea9e98f2ee449dab09204365a57aa4.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惠婷婷 )9月16日,西峰区聘任“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员”仪式在西峰职业中专举行。

仪式上,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西峰区关于聘任金潇等63人为全区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员的决定》,并为部分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根据市禁毒办要求,经全区各乡镇(街道)、学区、区直学校上报,区禁毒办和区教育局审核评定,最终决定聘任金潇等63名教师为全区毒品预防教育宣讲员。聘任仪式结束后,宣讲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坚定的责任担当,在本辖区、本行业内宣讲禁毒知识,推进宣传活动有序开展,推动全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