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县委县政府与玉门油田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白伟伟)9月17日上午,环县县委、县政府与玉门油田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持续深化地企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委书记何英禅,玉门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战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曹育铮出席座谈会并对有关合作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英禅向玉门油田环庆公司近年来为环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环县资源禀赋好、交通优势突出、经济体量大、发展机遇好、政策环境优越,具备实施资源工业重大项目的条件和需求。玉门油田是新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为国家提供了大量石油资源,诞生了宝贵的“铁人精神”,在油气和新能源开发等领域与环县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油田发挥企业优势,积极主动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合作模式,助力环县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对油田在环发展给予全力支持,实现共同发展。

刘战君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玉门油田公司将坚持改革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积极推进企地双方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合作,努力做好公司生产经营建设各项工作,为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吕邦辉参加座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