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项督查组来环督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谢永伟 )9月16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马宾带领督查组来环县开展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专项督查。

马宾一行先后深入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庆阳伟赫乳制品有限公司、甘肃圣意家园有限公司3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查组要求,县上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协调机制,继续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主动适应市场经济形式、创新生产经营模式、稳步扩大发展规模,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凯旋陪同督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