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市工会系统在庆阳市举办“喜迎中秋节·共叙两岸情”海峡两岸企业职工书画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9月16日,由省总工会、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中秋节·共叙两岸情”海峡两岸企业职工书画展在市会展中心开展。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继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光能致辞。副市长吴丽华出席。

冯继波说,举办此次书画展,旨在为海峡两岸企业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文化交流平台,推动海峡两岸职工实现文化交流互鉴、心意互通共融。希望海峡两岸职工通过活动加强交流,密切联系,进一步增强民族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

郭光能对此次书画展的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创作出更多讴歌新时代、讴歌两岸情谊、讴歌社会发展和职工群众幸福美好新生活的作品,推动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和全市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