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9月18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全市“八五”普法规划,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宋树红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坚持政治引领,在从严对标上体现更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普法责任扛在肩上,把普法任务抓在手上。要紧跟时代步伐,在提质增效上展现更大作为,聚焦形势要求、重点关键和基本盘面,科学筹划“八五”普法工作,不断提升普法质效。要关切群众期盼,在惠民利民上推出更多成果,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时时普法,繁荣法治文化深度普法,整合资源力量带动普法,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靠实普法责任,在履职尽责上彰显更强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启“八五”普法新篇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