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革命文物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9月18日,全市革命文物工作推进会在庆阳宾馆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书记尹弘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全省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廷祯主持。

宋树红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全市革命文物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革命文物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让丰富的红色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强顶层设计,抓好规划编制,提升展示水平,突出挖掘利用,做好弘扬传承,坚持融合发展,壮大红色旅游,全面提升革命文物工作质量。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队伍建设,加大财政投入,及时跟踪问效,推动全市革命文物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廷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靠实责任、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全力推动我市革命文物工作开创新局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