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市西峰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誓师大会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8日,庆阳市西峰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在市体育馆门前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毛万东出席并讲话。

大会上,西峰区公安局负责人介绍了西峰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有关情况,攻坚队队员、出租车行业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发言。

毛万东要求,各参战队员要迅速投入到整治行动中,积极顺应人民对畅通、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的期待,主动服务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陕甘宁区域性中心城市”等战略发展目标。要聚焦交管主责,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管控点段,细化行动措施,严肃工作纪律,以点带线,线线相连,以线带面,努力实现“秩序好、事故少、市容美”的预期目标。要坚持宣导疏通与依法管控相结合,持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养,最大限度争取人民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达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自2021年9月22日至10月31日在西峰城区组织开展,为期40天。整治内容包括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堵点乱点及机动车乱停乱放等。

市公安局、西峰公安分局、西峰区城管局、西峰区交通协管员及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并宣誓。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