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庆阳发布最新公告:西峰城区增加核酸采样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 告

为方便西峰城区“愿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减少排队和聚集现象,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西峰区人民医院在原有采样点基础上增加了核酸采样台,市人民医院增加至16个,市中医医院14个、市第二人民医院6个、西峰区人民医院2个,共38个,为广大市民提供采样服务。

西峰城区广大“愿检尽检”人员可就近选择,企事业单位可预约采样,建议居住在小十字以南的市民前往市人民医院或市二院釆集,居住在小十字以北的市民前往市中医医院或区人民医院釆集,避免聚集。前来采样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严格“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请广大“愿检尽检”人员采样时自觉主动配合,维护好采样秩序。

采样点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人民医院: 

市人民医院:北大门东侧     

宋春 13884110535  

市中医医院: 

市中医医院:大门口东侧     

孙丽娟 13309342228

市第二人民医院: 

大门口两侧

张黎明 13909340832

西峰区人民医院: 

门诊楼前   

郭正东 19909345158

庆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31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