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庆阳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全域无垃圾治理成效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综合考核评价情况

第三季度市全域办依据第三方社会评价服务机构考核评价报告和无人机航拍巡查结果,对各县(区)垃圾治理工作量化考核评分如下:合水县95.08分、镇原县94.11分、西峰区90.27分、庆城县88.43分、宁县84.8分、正宁县84.21分、华池县84.05分、环县79.02分。经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将2021年第三季度县(区)排名第一的合水县和排名前十位的乡镇列入“红榜”,予以通报表扬和奖励。将排名末位的环县和后十位的乡镇列入“黑榜”,予以通报批评,并在庆阳电视台、陇东报等相关媒体进行曝光。

二、无人机航拍巡查评比情况

第三季度无人机航拍取证机构对全市118个乡镇(办事处),按照行政村20%的比例,对293个行政村(社区)进行航拍巡查,共排查发现非正规垃圾堆放点1495处。其中:宁县306处、环县274处、镇原县143处、西峰区167处、庆城县212处、华池县200处、正宁县128处、合水县65处。按照平均每村排查出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数量进行评比。排名前十的乡镇依次为:五顷塬回族乡、孟坝镇、湫头镇、南川乡、蔡家庙乡、板桥镇、太白梁乡、平泉镇、新集镇、庙渠镇;排名后十的乡镇依次为:紫坊畔乡、葛崾岘办事处、肖金镇、洪德镇、演武乡、山河镇、九岘乡、乔河乡、董志镇、彭原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