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你办证了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期,全市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化解率已经超过70%。

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这件事办得好!好就好在,这件事顺民意、解民忧,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好就好在,经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找到了“登记难”的堵点和卡点,通过打堵点、搬卡点抓住了整治房地产领域诸多问题的“牛鼻子”,有利于规范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好事办好,需要广大市民的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一个小区和一个小区的情况不一样,化解“登记难”的方案就会不一样,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就会不一样。但是有一点绝对是一样的。那就是,广大居民的合法权益会得到全面保障,合理诉求会得到充分体现。广大居民要站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角度,观大势、看大局,把“小我”与“大我”结合起来,理性地看待问题,既要考虑“一家一户”的具体情况,又要考虑“一院一楼”的整体情况。化解方案一敲定,广大居民就要增强产权意识,抓住历史机遇,及时缴纳契税办理转移登记,拿到属于自己的产权证。

你办证了吗?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