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时评】大家一起来 画好同心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连日来,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相继主持召开座谈会,向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对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这体现出市委对即将召开的市党代会高度重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应该大家一起来,画好同心圆,共同办好这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捎上“一句话”。会前,各级党组织和党代表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大家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通过党组织和党代表给大会捎上“一句话”。这句话,可以是自己的“心里话”,也可以是自己的“愁肠事”,还可以是自己的“金点子”。

“走进”党代会。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载体,会内会外互动交流,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及时了解会议内容,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一边“跟会看会”,一边思考讨论。看看报告里的“成绩单”“路线图”,也晒晒自己的“小成就”“小打算”。

紧跟“冲锋号”。会议的召开,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下达“动员令”、吹响“冲锋号”。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路径,闻令而动,紧跟“冲锋号”,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埋头干,用我们每个人的辛勤汗水创造庆阳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