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马路”问题就要在“马路”上解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掌中庆阳》报道,西峰区园林局牢记“马路就是岗位”,坚持“一上班就上街”,常态化进行“马路办公”,近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排查城区绿化建设和管理养护中存在的问题。目前,已排查街道60多条,排查出问题230多条,现场整改65条。我们为这种主动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马路办公”做法点赞。

发展,总会有问题出现。有了问题不要怕!不要被问题吓得“半死”,不要被困难压得“趴下”。有了问题就要解决!面对问题,我们不能视而不见,见了问题绕着走;也不能“踢踢皮球”“打打排球”,把小事拖大、把大事拖“炸”。问题总会有办法解决!只要我们顺应群众期盼,心里想、手上抓,就能找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钥匙”。

最近以来,市民欣喜地看到,一个个问题正在得到有效解决,有历史遗留的,也有当下出现的,都是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你看,改造后的南盘旋,人车分流,交通顺畅多了;你听,拿到产权证的居民,连连称赞,高兴地笑了。

“马路”问题就要在“马路”上解决。愿我们各级各部门都能走上自己的“马路”,查找准、解决好自己的“马路”问题。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