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21年庆阳市暨西峰区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鲁荣 记者 梁伯睿)12月2日,由庆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峰区政府承办的2021年庆阳市暨西峰区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大厅举行。副市长、市道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万东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西峰城区运输企业驾驶员、交通志愿者、交通民警及骑警代表参加活动。

运输企业驾驶员、交通志愿者、交通民警及骑警代表参加活动。实习生 鲁荣 摄

启动仪式上,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交警大队负责人进行安全倡导,庆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交车驾驶员代表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随后,毛万东一行为交通志愿者发放反光背心,并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大厅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

毛万东一行为交通志愿者发放反光背心。实习生 鲁荣 摄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自即日起至2021年底,在全市将持续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相关类群众性主题活动。

骑警代表。实习生 鲁荣 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