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第五次党代会分团讨论】正宁县代表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8日,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后,正宁县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黄泽元作的市委工作报告和会议印发的市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董涛代表说,报告主题鲜明、思路开阔,鼓舞人心、客观务实,对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体现出了全市上下奋斗的结果;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中肯,切中要害;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系统全面,给广大代表特别是领导干部代表提供了工作的抓手和遵循。今后,正宁县要紧盯核桃峪煤矿和正宁电厂建设两个重点,积极沟通对接,提前做好项目入库准备工作,确保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正宁稳步推进、落实见效。

王光龙代表说,市委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是一个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的好报告,是我们推动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他表示,将把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为指导正宁发展的基本遵循,深入学习,学深吃透,列出任务清单,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压实责任,全力做好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能源资源开发、农业现代化等工作,努力为庆阳发展作出正宁贡献。

王保民、徐丽娜、王宏英等代表说,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他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他们建议,在文化艺术领域,希望能给专业创作人员提供更多学习和展示平台,调动创作积极性,激发创作动力,让文艺工作者用“思想成果”为庆阳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在乡村医疗方面,应建立统一规范的乡村医生养老保险制度,兜牢乡村医疗“网底”,加强对乡村医生的培训,提高技术本领,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到农村,留在农村,为老百姓服务,真正实现“小病不出村”。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