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李银在参加华池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抓落实 干到位 推动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再开新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12月8日,市政协主席李银在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华池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将市委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为具体措施,抓落实、干到位,推动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再开新篇。

李银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黄泽元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性、指导性强,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到位、切中要害,对市情认识充分,形势研判准确,工作思路新、举措实,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可行,既体现了市委善于调查研究、勇于决策的政治智慧和胆略,也表现出善于谋发展,勇于抓落实、求实效的使命担当。

李银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己经绘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为具体措施,抓落实、干到位,推动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再开新篇。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