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李隆基参加正宁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发挥优势 抢抓机遇 努力实现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12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李隆基与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正宁县代表团代表共同讨论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隆基指出,市党代会工作报告完全遵循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体现了“三新一高”要求,是一个有理论高度、符合庆阳实际、切实可行的好报告。特别是提出的“双轮”驱动抓得非常准,是两个最具活力的抓手,解决了发展动力问题;提出的“三化”并进、“四建”支撑,指明了未来五年干什么、怎么干,明确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着力重点、战略布局、具体措施,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李隆基强调,要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借助“东数西算”枢纽节点建设,抢抓全球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发展机遇,规划建设国家数据中心集群、“东数西算”产业园、数据要素流通平台,推动全国数据、全省数据产业集成、发挥效益,促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要深入挖掘庆阳名人,充分运用好名人影响力,加快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知名度。要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增强旅游景点吸引力,科学设计旅游线路,着力打造民俗文化体验区、黄土高原避暑康养度假区、全国红色旅游知名目的地。要持续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注重调动干部的积极性,把想干事、能干事、干净干事、能干成事的人用到重要岗位上去,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落实好,努力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推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