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立新在参加宁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把握机遇 服务大局 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张昶昶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立新与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宁县代表团代表共同讨论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把握机遇,服务大局,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赵立新指出,市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着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对我市发展形势研判精准、分析透彻,充分彰显了市委准确把握发展大势的高超智慧和远见卓识,是一个主题鲜明、求真务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谋划提出的实施“双轮”驱动,坚持“三化”并进,强化“四建”支撑的总体思路,十分贴合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市纪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坚定自觉,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清晰明确,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件,充分表明了市纪委坚定不移将反腐倡廉推向深入的务实担当和坚定决心,必将为庆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赵立新强调,宁县作为农业大县和人口大县,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聚焦市委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发挥比较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发挥好各级人大职能作用,立足大局定好位,服务大局出好力,做到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人大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助推党委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要结合县情实际,找准目标定位,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