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参加环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凝心聚力强基补弱打造增长极 拼搏实干加快发展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2月8日下午,黄泽元在参加环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具体目标,围绕“强基补弱、增绿亮红、加快发展”三项重点任务,凝心聚力打造增长极,拼搏实干实现新突破,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变为现实。

环县代表团会场内讨论气氛热烈,何英禅、曹育铮、刘小兵、方显、王晓莹、许金凤等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黄泽元同志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深入透彻,发展蓝图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目标明确、提气鼓劲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为谱写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泽元说,过去五年庆阳老区取得的每一份成绩和每一项进步,都凝结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成效令人鼓舞。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需要我们准确把握庆阳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认识庆阳的比较优势,抓住用好各项利好政策,切实增强庆阳可以大有作为的信心决心,苦干实干、奋力拼搏,共同把庆阳的事情办实办好。

黄泽元强调,环县是庆阳的面积大县、资源大县、人口大县,过去是深度贫困地区,通过近年来的艰辛努力,全县基础设施大为改善、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发展后劲明显增强,区位优势逐步显现。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需要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持续加力。在强基补弱方面,要强农业产业化之基,补工业发展短板,切实抓好规模数量、品牌质量、科技含量、服务增量“四量”提升,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让科技为产业服务,通过社会化服务产生农业增量,着力打造产加销贯通、农工贸一体、一二三产融合的优势特色产业集群,为经济增长和转型升级提供强力支撑。在增绿亮红方面,要着力加强生态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环境质量;要深挖红色资源和文化资源内涵价值,打造响亮旅游品牌,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在加快发展方面,要在扩大经济总量、加快发展速度上下更大力气,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让老百姓享受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更多红利。

王向阳、石福胜、梁世刚、杨晋骁参加讨论。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