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董建镇在参加庆城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立足优势 积极谋划 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与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庆城县代表团代表共同讨论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立足优势,积极谋划,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建镇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的奋斗历程,客观准确、内容充实,有利于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高站位绘就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求真务实、科学可行,为全市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双轮”驱动,坚持“三化”并进,强化“四建”支撑的发展思路,既高瞻远瞩有又立足实际,为实现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董建镇强调,庆城县要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具体贯彻意见,确保对市委的每一项工作,都有具体的实施方案;对市委的每一项号召,都有积极响应;对市委的每一项部署,都有落实的具体措施。要立足能源资源优势,不断扩大产能,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加工能力和水平,力争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实现“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发展思路贡献应有之力。要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好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时时处处严格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确保全市政治生态显著改善,保持向好向前良好态势,为干事创业奠定良好政治基础。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