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盛云峰在参加庆城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主动担当作为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12月8日,盛云峰与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庆城县代表团代表共同讨论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盛云峰指出,黄泽元同志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部署到位,措施有力,从“四个方面”对庆阳发展机遇和优势进行了深度分析,提出了今后五年“区域发展水平明显提升、经济增长质量效益明显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明显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明显提升、红色圣地的精神气质明显提升”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实施“双轮”驱动,坚持“三化”并进,强化“四建”支撑的发展总体思路,既着眼全局、又立足市情,只要全市上下按照这一思路,坚定信心,持续推进,庆阳老区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盛云峰强调,庆城县要结合实际,以党代会报告精神为引领,坚持抓全面与抓重点相结合,全力抓好农业产业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牢牢把握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庆阳这个目标,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努力建设统筹水平更高的平安庆阳;发挥法治保障作用,努力建设治理效能更强的平安庆阳;发挥自治基础作用,努力建设安全稳定局面更巩固的平安庆阳;发挥德治教化作用,努力建设优秀传统更厚植的平安庆阳;发挥智治支撑作用,努力建设更加高效便捷的平安庆阳,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