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企业投资项目推进暨招商引资环境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f989f11a47004e39b888674e25cb09f7.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任子炜 刘新艳)12月11日上午,西峰区召开企业投资项目推进暨招商引资环境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回应企业呼声,解决企业投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归属感、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释放企业发展活力,政企合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庆阳首善之区。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魏凯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甘肃建投省一建、瑞华天然气、西峰制药等20余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优化营商环境畅所欲言、出谋划策,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疑惑逐一进行了解答。

魏凯选指出,企业是推动地方发展的主力军,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城镇就业岗位,吸纳转移了大量农村劳动力,创造了可观的税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西峰区作为庆阳市唯一的市辖区,既是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的总部,又是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主阵地,在城市发展、产业升级、交通网络构建等方面可把握的机会前所未有,希望更多有实力、有产业优势的企业来西峰区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魏凯选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大抓项目建设、大抓招商引资”的工作导向,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制胜之道,在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开放环境上打出“组合拳”,着力构建爱商护商、亦亲亦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严格落实交办问题责任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存在的困难、面临的矛盾,认真调查研究,及时协调解决,推动地企互利共赢。要按照“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的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督查问责,真正形成全区上下齐抓共管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正龙,区政府副区长魏志超参加座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