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快看,“成绩单”出来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4日,代市长周继军在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晒出”了五年来的“成绩单”:上学难、看病难、用水难……一个个难题有效破解;“红本本”拿到了,穷帽子甩掉了,银西高铁开通了……一个个梦想变成现实。

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来之不易!是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经受住大战大考、苦干实干得来的。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值得一看!先翻一翻,再读一读,继而品一品,字里行间都是足足的“成色”和满满的“豪横”。

看完这份“成绩单”,我们底气十足!我们不但看出了庆阳“热气腾腾”的好场景,也看出了庆阳“如火如荼”的好前景。我们有理由为庆阳的今天点赞,也有理由为庆阳的明天喝彩,不由得想大声地说:“我骄傲!”看完这份“成绩单”,我们干劲十足!我们要挺直腰、昂起头,撸起袖子、迈开步子,热爱庆阳、建设庆阳,像郁郁葱葱的子午岭一样充满活力,像宽阔厚重的董志塬一样脚踏实地,像奔流不息的马莲河一样勇往直前。未来可期,庆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全市所有人:庆阳是我家,我爱我家加油干。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