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积极入驻甘肃省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甘肃信易贷)的倡议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市各中小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决策部署,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困难问题,省发展改革委依托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开发、建设了甘肃省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甘肃信易贷”平台)。“甘肃信易贷”平台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以信用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以信用为核心要素,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各市场主体可通过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平台根据需求智能匹配符合的金融产品,市场主体也可与金融机构直接在平台进行对接,获取信贷支持。各项操作均在互联网进行,免去企业在银行间的来回奔波。请全市广大中小企业及时了解“信易贷”政策,积极入驻“甘肃信易贷”平台,与金融机构精准、高效对接,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推动企业信用资产变现。

咨询电话:0934-8615250

电子邮箱:qy8615250@163.com

附件:1.“甘肃信易贷”平台企业用户操作手册

2.“甘肃信易贷”平台简介

庆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