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受权发布】庆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2月16日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庆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董建镇主任受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市四届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四届人大历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必须始终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懈怠,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不偏移,必须始终坚持推进法治庆阳建设不松劲,必须始终坚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不松懈,必须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庆阳人民服务初心不改变。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全面加强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建设,为促进庆阳高质量发展、不断造福庆阳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