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委宣讲团在庆阳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记者 张昶昶)12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庆阳宾馆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报告会。周继军、赵立新、李隆基、尚科锋、王志坚、张伟波、宋树红、张希岳、石福胜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志凌从党的历史上三个《决议》的区别和联系、全面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和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黄泽元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黄泽元强调,要紧扣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坚定奋进信心,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形成社会共识,在思想认识上、在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上有新的更大提升。要紧扣“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重中之重,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情感上高度自觉、行动上高度统一,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对标《决议》提出的要求,把《决议》真正融会贯通,不断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引向深入,为奋力谱写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高志凌还实地调研了北师大庆阳附校党史学习教育、南佐遗址发掘和保护利用、“12345”政务热线为民办实事等情况。宋树红陪同调研。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