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政府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12dcc5c3aee452bba87d025fe1d1015.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沈路)1月11日,镇原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李存、于智明、吕春晖、黄一文、左宗琛、杨俊杰、张彦宏、杨博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罗睿强调,县政府班子各成员和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开展自我剖析。县政府各班子成员、各组成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用法治思维谋划推动工作,用法治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中央和省、市经济会议精神作为一项当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全面部署,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