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与京东集团举行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鹿铭)1月6日,环县与京东集团举行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会,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副县长刘博主持座谈会。会上,县畜牧兽医局负责人介绍了环县县情及环县肉羊产业发展情况;京东集团生鲜肉禽蛋部总经理赵东就京东生鲜助力乡村振兴情况,京东物流西北分公司冷链业务部生鲜销售刘泽钰经理就牛羊肉冷链物流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牧康牧业、伟赫乳业等龙头企业以及部分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分别根据当前自身产业发展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与京东集团进行了深度交流。

赵东表示,京东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进一步拓宽环县羊羔肉销售渠道,为环县肉羊产业供应链发展搭建完善的服务平台献策献力。

刘博指出,京东集团对我县产业发展支持及合作意向已作了明确的指导,会后,有关部门、企业及合作社要围绕合作内容,积极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细化工作举措,抓紧着手推动相关合作事宜,争取各个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合作双方早日收益。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