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消费帮扶采购环县农特产品发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杨瑞瑞)1月8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消费帮扶采购环县农特产品发车。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出席发车仪式。

据了解,此次消费帮扶,采购了杂粮礼品盒1566盒,苹果1566箱,总价值共计313200元。

近年来,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真情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区人民的关心和关爱,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此次消费帮扶采购,有效推动了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激发了农民群众依靠产业致富的热情和信心,营造了消费帮扶良好氛围。

万佳农发公司作为县属国有企业,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始终按照零农药、零化肥、零污染的“三零”种植标准,严把农特产品质量关,接获本次帮扶订单后,精心组织,深入农户,严格筛选,以切实举措服务消费帮扶,助推农民增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