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三名学生被评为2021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实习生李若兰 记者刘萍凝)近日,2021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名单出炉,我市3名学生榜上有名。分别是宁县宁江小学五年级学生张家硕,庆阳市第一中学高二学生贺昺,华池县上里塬初级中学九年级学生边敏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示精神,引领带动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六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评选活动。经各级广泛宣传、县(市、区)和学校推荐等环节,评选出全省40名中小学生为2021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向上向善,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