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建好网上“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谢东锋

1月17日,市委网信办主持召开全市网络人士代表座谈会,共话网上“家园”建设,为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凝聚网络力量。

目前,全市上下正在围绕“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团结一致向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广大互联网从业者和网民也要积极行动起来,网上网下同频共振,心“网”一处想,劲“网”一处使,携手建好网上“家园”,当好家乡发展的网上“建设者”。

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要像爱护我们的眼睛一样爱护网上“家园”,要像建设我们美丽的家乡一样建设网上“家园”。一要依法依规上网,健康文明用网。网络不是舆论飞地,也不是法外之地。车行车道,人行人道,靠的就是交通规则。上网、用网也一样,目无法规,恣意任性,最终是要付出代价的。二要讲好庆阳好故事,传播庆阳好声音。庆阳是我家,我要爱我家。讲讲庆阳发展变化、说说身边凡人小事,传递一个“小确幸”的惊喜瞬间、定格一个“破防”的感人画面,汇聚起来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三要同网上一切违法违规言行作斗争。对于在网上“闯红灯”“碰底线”“丢垃圾”的,绝不容忍,敢于“亮剑”。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