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住房公积金归集余额突破6亿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麻秉正)2021年以来,庆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持续加大归集扩面力度,积极探索破解归集难题的措施,着力争取县政府支持,归集工作取得新突破。

  全县财政拨款单位缴存比例提高,均实现了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12%,公积金缴存基本实现了个人按月扣划、财政按月拨付。公积金覆盖面逐步扩大,全年新增缴存单位10户,其中个体工商户6户,新增缴存人数873人,同比增长36.19%。

  截至2021年12月末,全县共有257个单位10261人参加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1.16亿元,其中当年归集住房公积金1.92亿元,同比增长86.41%,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1亿元的174.55%,归集余额突破6亿元大关,达到了6.11亿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