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举行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dc3e2ead0e540df9fa86ec4ce14d6c6.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小霞)1月17日,镇原县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县客运中心举行,正式拉开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序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吕邦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效东,县政协副主席李荣喜出席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张彦宏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吕邦辉宣布2022年春运启动。吕邦辉要求,要准确把握今年春运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紧盯春运道路通行的易堵点和风险点,密切关注群众期盼和舆情动态,统筹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现春运有序、优质和畅通。要密切配合,协作联动,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严格运输车辆管理,形成春运安全工作的合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581c2220f7fb4b67bdb953f24cc30e5b.jpg

仪式上,宣读《2022年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客运公司及驾驶员代表先后表态发言;参会人员在“平安春运 、和谐春运”横幅上签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