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立新在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庆阳代表团会议上表示 积极履行职责 主动担当作为 为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新在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庆阳代表团会议上表示,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积极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赵立新说,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服务大局积极有为,立法工作精准有力,监督工作扎实有效,代表工作创新实践,自身建设扎实有效,体现了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展示了新成果、反映了新变化、展现了新作为,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法检两院聚焦中心工作,精准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心系民生福祉,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扛起责任担当,有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司法工作质效;加强自身建设,切实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赵立新表示,将对标对表省人大常委会严谨务实、扎实高效、勇于创新的作风,进一步充实、修改、完善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和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庆阳人大应有的贡献,为建设山川更加秀美、经济持续繁荣、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共同富裕的新庆阳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