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cf52465460e44f138411784b06206d95.png

庆阳网讯  近日,正宁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各乡镇、社区就业工作负责人员和业务人员,召开2022年城镇新增就业数据统计、劳动力技能培训摸底暨劳务输转工作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就业工作,并就城镇新增就业实名制登记统计、劳动力培训输转工作开展了专项培训。

会议要求,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认真抓好近期劳动力培训需求情况摸底工作,以群众的需求和产业发展情况为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实施精准培训。要及时分解任务,细化推进方案,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精准的靶向培训稳步高效推进劳动力队伍建设。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