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f005eacb87f447baafbdae824678bed8.png

庆阳网讯  1月19日,正宁县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评估县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办公室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持系统思维,注重拓展延伸,坚决当好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有力举措、务实担当、过硬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建立健全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