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陈磊主持召开十七届县委常委会第5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祁延杰)1月19日,镇原县委书记陈磊主持召开十七届县委常委会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个《条例》,把《条例》精神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之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规定要求内化为自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执行两个《条例》,不断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为全县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要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战略的坚定性和策略的灵活性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镇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奋力谱写镇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政法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用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导政法工作深入扎实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锻造新时代镇原政法铁军,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全县民族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完善各级党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民族宗教工作的体制机制,确保宗教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行。

  会议还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及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