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庆化学校二期和环县西路东段项目用地拆迁清表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郭世磊)1月17日,董志镇对庆化学校二期和环县西路东段项目用地进行拆迁清表。

庆化学校和环县西路项目是市区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庆化学校为南区唯一一所公办9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总用地面积133.23亩,建设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建设的教学楼、办公楼已于2015年投入使用,二期工程计划建设实验楼、艺术楼等。环县西路东段西起长庆大道东至岐黄大道。目前,两个项目用地拆迁清表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为了保证市区重大项目用地,董志镇成立了项目工作专班,从去年6月份截至2022年元月份做了大量的群众工作,在群众理解支持的基础上,对庆化学校二期和环县西路项目用地进行腾退和清表工作。”董志镇行政执法队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庆化学校二期项目,计划于2022年3月开工建设,年底完成主体建设,2023年投入使用,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大力缓解南区适龄儿童的就学压力。环县西路东段建成将有效缓解庆化学校周边交通压力,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难问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