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合水县春运工作于1月17日正式启动。为做好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县公安交警部门正式启动春运执勤点,全天候执勤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1月17日上午,春运发送的首趟客运班线合水—兰州车辆准时起程,民警对参加春运的车辆进行检测,对参加春运的驾驶员安全资格进行审核,以确保今年春运车辆的正常运行。

据悉,今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为期40天。参加春运的驾驶员和车辆必须通过交管部门审核,加盖春运资格合格印章,颁发春运车辆临时检验合格证后方能投入运营。

与此同时,为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县公安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全装投入,重点排查辖区“两客一危一货”重点企业,易结冰、易积水、团雾多发、事故多发路段,通行营运客车、校车的农村公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长下坡、隧道等路段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企业、人车、道路隐患清零。

合水交警提醒大家:春节期间出行应当提前规划好路线,驾车出行时应当检查好车辆安全状况,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安全防护,走亲访友时应当相互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