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庆阳市委政法委来宁县考核2021年度平安庆阳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付高峰)1月18日,庆阳市综治中心副主任周晶晶带领考核组来宁县考核2021年度平安庆阳建设工作。

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涛陪同。

考核组深入太昌镇、和盛镇、焦村镇以及县城城区,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义警协会群防群治、小区“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扫黑除恶斗争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考核组对宁县2021年在维护社会稳定、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推进平安建设是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顺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必然要求,是适应维护安全稳定新形势新挑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必然要求。

考核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工作的协调性、系统性、实效性。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平安建设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努力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要完善工作格局,建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联动的机制,专群结合、群防群治。要进一步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应用和“雪亮工程”建设,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小建,县人民法院院长蒋继成,县公安局政委姜宏伟在部分考核点陪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