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盛云峰参加信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1月2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在市信访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盛云峰接待来访群众23批59人次,批示有关部门办理23件。

接访中,盛云峰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仔细查阅信访资料,耐心解读相关政策,现场明确了信访案件办理的牵头和配合单位。

盛云峰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信访工作,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调查了解,深入分析原因,有情绪及时疏导,有矛盾积极化解,有问题认真解决,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案件办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信访公信力。要坚持依法办理,按照法定途径分类化解信访案件,推动信访工作依法规范运行、群众诉求依法理性表达、合法权益依法有效保护,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