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思)1月20日,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鸿举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政府汇报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及并提出2022年工作建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安排了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张鸿举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县区政府、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工作。要认真分析高标准农田建设面临的形势,确保高质量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张鸿举强调,各县区政府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标准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面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水平。始终要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抓好“米袋子”“菜篮子”工程的重要保障措施,高度重视项目前期规划设计,严把项目储备关、资质审查关和勘察指导关,把政策宣传到乡镇到村组,把措施落实到地块到农户,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