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吴宝定在西峰区调研体育设施建设及省十五运备赛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1月19日,副市长吴宝定在西峰区调研体育设施建设及省十五运备赛情况。

吴宝定一行先后前往黑老锅景区、陇东滑雪场、庆阳体育场、庆阳体育馆,就体育设施项目建设、管理运维以及省十五运备赛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吴宝定要求,市县文体广电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吃透政策、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公共体育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开展全民健身的实际需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在体育场馆的运维管理上开拓思路、创新机制,协同联动、形成合力,提升使用效能,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广泛吸纳群众意见建议,多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努力营造人人爱锻炼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城市的吸附能力。

吴宝定强调,省十五运的备战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合理规划,强化训练,以勇争一流的精神做好各项备战参赛工作,争取在省十五运上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