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宋树红在合水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1月19日至2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先后前往合水县融媒体中心、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文化馆、客运中心、智慧合水运行管理中心和西华池镇永宁路社区、唐旗村,实地调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宣传思想、文化产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

宋树红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典型经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立足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因地制宜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有力有效开展主题宣传和对外宣传,抓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为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实现庆阳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