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张伟波在正宁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在正宁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伟波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和阐释。

张伟波强调,正宁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正宁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抢抓政策机遇,以钉钉子精神抓实乡村振兴、产业开发、城乡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