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杜丰调研全县页岩油勘探开发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f1edaf12015c4e6f86863e52844df1e8.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周国锋 )1月20日,庆城县委书记杜丰带领县委办、水务、环保、石化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全县页岩油勘探开发工作进行了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超一同调研。

杜丰一行现场调研了长庆油田页岩油开发项目部指挥中心和华H100平台运行和生产情况,听取了长庆油田页岩油开发项目部和页岩油项目组负责人关于近年来页岩油勘探开发情况、庆城县开发现状和今年投资、产建计划,详细了解了页岩油开发历史、开发技术、投资情况及经济效益和困难问题。

杜丰指出,页岩油开发是国家能源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对页岩油的开发与利用对于保障国家能源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杜丰强调,县上将继续加大服务页岩油勘探开发力度,支持企业完成产能建设计划和原油生产任务。企业要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地企双赢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