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举行“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信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024f790940f4496fb9012a7dcb41ce33.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朱翠)1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在区委南三楼会议室举行。

区委副书记张晓龙与13个乡镇(街道)、区信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20个单位负责人一起集中接待了来访群众。

在接访过程中,张晓龙仔细查看来访群众的信访材料,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耐心为群众解释答复。当天,共接待农业农村领域来访群众2批5人(次),现场批转非农业农村领域信访案件6批18人(次)。

张晓龙强调,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对待信访工作,从为民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切实抓好信访案件的办理。要深入调查吃透案情,对于每件信访案件责任单位一定要在实地调查的基础上,分析案情成因,找准问题症结,拿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加快案件办理进度,按照信访案件“简办”和“快办”的要求,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按期答复信访群众。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