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何海峰)1月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合署办公单位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外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和班子成员及合署办公单位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尚科锋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建设,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行岗位职责,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发展思路,按照“巩固、完善、提升,守正、创新、突破”的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要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要坚持从严治党,履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职责,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