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主持召开庆阳市化解“登记难”问题第九次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1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第九次推进会议,听取市化解办和专项工作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西峰区政府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涛,副市长杨廷祯、毛万东,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出席会议。

周继军指出,最近一段时间,全市上下大力弘扬“敢打敢拼、务实求实、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庆阳精神,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持续发力,推动化解“登记难”问题取得了突破性、阶段性成效。

周继军强调,随着化解工作进入“深水期”,剩下的都是“硬骨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发扬斗争精神,站在为庆阳好、为庆阳人民好的立场,拿出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调动各方力量,敢打敢拼、动真碰硬,攻克这些坚中之坚、难中之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综合运用行政和法律手段,持续加大罚没欠款和税费追缴力度,实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确保国家利益不受损失。要认真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和成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