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信用联社在桐川镇郭旗村开展“爱在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鱼自然)春节即将来临,1月21日,庆城县信用联社机关办公室党支部赴桐川镇郭旗村开展了“爱在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全体党员自筹经费9000余元,为郭旗村85户农户购买灯笼170个、对联和挂历各80余份,发放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电信诈骗知识等宣传资料100余份,走访慰问了6名五保户和4名孤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分别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对联、挂历等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也让困难家庭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帮联单位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袁乙琪
相关稿件